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口赛综述:艾伦MVP 丁俊晖成为最失意球员

2012年03月04日21:58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4日晚,星牌杯-海口赛世界公开赛比赛落下大幕。在最后的决赛中,85后狂人艾伦再次展现狂妄一面,最终以10-1轻松击败史蒂芬-李,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随着马克-艾伦的问鼎,为其一周的海口公开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这一周的比赛,我们既见证了外卡选手不畏强权的喜人之作,黑马当道高歌猛进的惊人之举,也看到了不少明星大腕早早出局的遗憾与落寞,以及球员对赛场糟糕环境的不满情绪等等,下面我们用文字来再现当时的画面。

海口赛综述:艾伦MVP 赛场环境需进一步完善

最佳突破球员:金龙(微博)

持外卡参赛的金龙,在本站比赛中表现让人记忆深刻。外卡赛中以5-3击败贝尔德晋级正赛。在正赛首轮,面对实力绝对占优的丁俊晖,金龙豪不发怵,轰出三杆60+,最终以5-1大比分淘汰丁俊晖。如果说外卡赛中击败贝尔德不足以体现实力的话,正赛首轮将“国字号”丁俊晖淘汰,则将自己的能力毫无保留的呈现出来。金龙的表现无愧最佳突破球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