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对乌鲁木齐赛区以及新疆男篮处罚的通知

2012年03月03日22:42篮协官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有关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12年3月2日,在2011-2012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新疆沃尔沃(以下简称主队)与东莞马可波罗(以下简称客队)第五场的比赛中,当进行至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36秒时,个别观众对客队球员的犯规动作不满,有一个打火机被扔到场地内弹到记录台对面的边线外,被工作人员迅速捡走,由于是死球期间,没有影响比赛;此外,现场主持人在临近比赛结束前的活球期间,违反联赛统一规定,说了一些刺激客队的不礼貌的言语,在电视转播中听得非常清楚,此行为对联赛形象造成一定负面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七十七条和九十二条之规定,给予乌鲁木齐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新疆广汇俱乐部通报批评,给予乌鲁木齐赛区现场主持人警告。

目前,联赛已进行到季后赛阶段,又适逢“两会”期间,要求各相关赛区和俱乐部,务必对赛区安保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按照联赛的统一要求落实赛区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现影响安全稳定的事件发生。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