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球迷不满裁判判罚 王丽娜索玛恐彻底退役

2012年03月03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011-2012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结束决赛第二回合较量,恒大女排主场以3-2险胜上海夺得冠军。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打出了较高水平,但决胜局裁判的一个有争议的判罚惹来恒大球迷“黑哨”的“攻击”,在夺得冠军后,“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周媛、索玛等老将纷纷落泪,并且感谢现场球迷的大力支持。

决胜局恒大球迷狂喊“黑哨”

双方在前四局战成了2-2平。比赛来到了决胜局,两队开局战成3-3平,之后双方打出了一次多回合的较量,最终恒大女排的周媛扣球失误,上海女排赢得了一分。随后落后的恒大女排展开强势反击,但连续两次有效进攻都被主裁判出了界,尽管队长赵云走到主裁旁边解释了半天,但是裁判依旧维持原判。眼看自己的主队吃亏,全场一直非常火爆的广东球迷整齐划一的喊起了“黑哨、黑哨”。

恒大“网络联盟”联赛走“红”

今年的女排联赛,恒大女排再次打造豪华班底,引来了意大利的科斯塔格兰德、波兰的斯科沃隆斯卡以及美国的福西特三位强援,从比赛来看,三人的发挥较为出色,尤其是科斯塔格兰德,她的技术非常全面,无愧为去年女排世界的“MVP”称号。本赛季,恒大女排还有一群特殊的朋友,他们就是“网络联盟”,这些球迷们身着统一的印有“恒大”字样的红色队服,每当主场时都亲临现场为主队加油助威,他们也见证了恒大女排夺冠的所有主场比赛。据了解,这些恒大网络球迷都是自发组织起来,赶到现场为球队加油,他们同时是恒大足球的球迷。

斯科沃隆斯卡落泪答谢球迷

作为波兰国家队的第一得分手,斯科沃隆斯卡今年有幸加盟郎平指教的广东恒大女排,面对赛季初种种质疑,这位波兰名将顶住压力,利用自己的技巧和实力打开了局面,多场比赛,斯科沃隆斯卡都成为恒大女排的得分王,决赛第一回合,这位波兰悍将更是独得30+,为恒大的胜利抢占先机。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多月,但恒大以及中国给斯科沃隆斯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夺得冠军后,她深深流下了眼泪,高举双手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她的球迷朋友。

恒大老将纷纷落泪

在以3-2艰难战胜上海以女排之后,广东恒大队员兴奋地拥抱在一起,从来没有拿过联赛冠军的周媛、尹萌、王婷、赵云等老队员兴奋异常,纷纷流下了眼泪。本赛季,这四名老将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各自的位置都独当一面,尤其是周媛,身高只有1米80的她敢打敢拼,面对对手的高拦网毫不畏惧,如今她已经成为了恒大女排的副队长。

索玛王丽(微博)娜恐退役

在恒大女排的阵容中,30岁左右的老队员撑起大旗,其中原八一女排的王丽娜、索玛很有可能在今年夺冠后彻底退役。王丽娜帮助中国女排拿到了2003年世界杯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其实早在1996年,慧眼识珠的郎平就曾带领王丽娜在亚特兰大奥运会夺得一枚银牌,如今三十多岁的为了恩师再度复出,以一个冠军结束排球生涯称得上圆满。

索玛曾作为八一女排的主力拿到过一次联赛冠军,但已经退役的她出于对排球的热爱,追随郎平加盟恒大女排。上赛季,恒大女排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将快要到手的冠军拱手相让给天津女排。今年索玛坚持了一年,她的状态依旧不俗,调整传球到位率高,三号位的快攻变化多,拦网更是她的特点,在30多岁能够有如此良好的状态在中国女排队员中首屈一指。知情人透露,在今年拿到冠军后,王丽娜和索玛可能彻底告别排球生涯,如果这样,恒大女排明年的阵容有可能进行半数以上的换血。(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