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申花0-0平东亚 阿内尔卡首发错失单刀

2012年03月03日16:40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申花0-0平东亚 阿内尔卡首发错失单刀

阿内尔卡带球突破(点击查看组图

上海热线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14点半,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同上海东亚进行了一场足球义赛,这也是申花队在中超联赛开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中,阿内尔卡曾错失单刀球,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于涛(微博)和王燊超分别作为双方队长出战。阿内尔卡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前5分钟,两队都没有组织起有效进攻,申花队试图通过边路和阿内尔卡的个人能力撕开对手防线。但东亚队显然有备而来,他们后场球员的控制能力不错,连续化解了两波攻击,并在反击中迫使申花球员犯规。

第5分钟,申花队后场策动进攻,球直接给到阿内尔卡,可惜法国人越位了。申花队在开场一段时间始终没能进入东亚队禁区。在一定程度上,更年轻东亚队在场面上甚至有一定优势。

第10分钟,东亚队前场一连串精妙配合,球在即将形成攻门机会前被戴琳破坏,随后,东亚队将球分至边路,武磊(微博)接传中球打门,被破坏出底线。东亚队赢得角球,吕文君(微博)开出的角球被吴曦破坏出禁区,但跟上来的蔡慧康一脚远射,球打高了。

第16分钟,东亚队犯规,申花队终于赢得一次定位球机会,阿内尔卡站在了球前。阿内尔卡开出的任意球被挡出底线,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姜坤主罚角球,莫伊塞斯抢到了点,可惜顶高了。

申花前场球更多地被交给阿内尔卡和冯仁亮,但刚刚从国家队回归的冯仁亮同阿内尔卡间要想擦出火花,显然还需要时间。第22分钟,阿内尔卡利用个人能力过人后大门,可惜被后卫解围了。

比赛从第25分开始,迎来了将近5分钟的高潮。先是武磊带球突破,造成申花队防守球员犯规,可惜外援卡洛斯的任意球打高了。随后,曹赟定千里走单骑,连续突破过人后打门,稍微偏了一点。随后,又是曹赟定在前场被自己的前队柏佳俊友放倒,后者还为此吃到一张黄牌。阿内尔卡主罚的前场任意球被门将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申花队获得了开赛后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先是阿内尔卡在运动中将球用后脚跟磕给冯仁亮,可惜后者滑到了。随后,法国人自己拿到球并形成单刀,最后一脚射门被东亚队门将孙乐神勇扑出。

上半时比赛最后一段时间,申花队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东亚队早早做出了换人动作。浸淫中国联赛多年的外援迪迪尔上场,换下汪佳捷。此后冯仁亮有过一次边路内切打门,单被后卫化解了。双方0比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班时比赛一开始,申花队波西奇就在一次拼抢中迟到了黄牌,看得出来,塞尔维亚中场的作风很硬朗,适应中超联赛的对抗不成问题。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申花队进行一波换人,阿内尔卡被换下,登场的是最后一名与球队会合的外援前锋曼塞,他之前效力英冠雷丁队。与此同时,郑凯木换下姜坤,范凌江则顶替曹赟定出场。中超开赛在即,蒂加纳需要对主力球员进行保护。

随后,东亚队也开始大面积换人,随着越来越多替补球员登场,比赛又一次进入胶着状态,申花队的攻势稍猛,但也只是只开花不结果。

最终,在补时2分钟后,主裁判陶然成吹响了中场哨,双方最终以0比0的比分握手言和。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王大雷(微博) | 3-莫伊塞斯 4-王琳(微博 博客) 5-戴琳 20-吴曦 | 6-于涛 7-冯仁亮 10-姜坤 25-波西奇 28-曹赟定 | 39-阿内尔卡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4号王燊超 5号汪佳捷 6号蔡慧康 7号武磊 9号卡洛斯 12号吕文君 13号朱峥嵘 18号孙凯 20号孙乐(门将) 23柏佳俊 25号阿多

主裁判:陶然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