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曝卢西亚诺加盟东进 能顺利签约源自感恩之心

字号:T|T

昨天卢西亚诺在个人微博上证实,新赛季他仍将继续留在中国踢球,新东家则是中甲呼和浩特东进俱乐部。

从2月28日深夜抵达中国与东进队会合,到昨天与俱乐部就签约条款达成一致,短短不到两天的时间,卢西亚诺便顺利拿到工作合同,这的确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不过事实上,双方之所以能如此之快达成协议,还是源于对彼此的了解、信任和坦诚。

据记者了解,早在卢西亚诺阿根廷养伤期间,东进俱乐部就通过经纪人对卢西亚诺的身体恢复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确认没有问题后便郑重向他发出邀请,在东进看来,无论卢西亚诺的能力还是精神意志力,都堪称国内球员的榜样,他的加盟也能让球队提升一个档次。而对于急欲在中国重新为自己正名的卢西亚诺来说,虽然东进队属于二级联赛,但俱乐部对他的无条件信任以及球队的未来前景,都给了他很大的信心,因此他也甘愿放弃一些个人待遇接受这份邀请。

对于如今能顺利加盟东进,卢西亚诺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很感谢东进俱乐部能在我重伤之后,给予我这个良机,同时我也要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我的朋友们,我将用更多的进球,更旺盛的拼劲和更刻苦的工作来回报你们!”

有意思的是,昨天卢西亚诺在个人微博上曝出了一张头戴头盔护具的照片,新赛季他也将带着这个头盔征战中甲联赛。据卢西亚诺透露,这个头盔还要多谢他的前泰达队友比拉斯科的帮忙,罗马尼亚人特意联系到了自己的同胞、现在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米(微博 数据) 踢球的齐沃,最终在齐沃的协助下量身定做了这套护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