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内尔卡不秀球技秀舞技 和杨幂相约舞林大会

2012年03月03日07:26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阿内尔卡跳舞,还是在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上当着几万观众的面跳舞?或许很多人看到这个新闻都会认为它是假新闻,毕竟新赛季中超联赛下周末就要开始了。但这的确是真的,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导演组日前透露,效力于上海申花的法国外援阿内尔卡将登台大秀舞技,与杨幂、罗志祥、萧亚轩等一干影视明星PK舞技。

年薪1060万欧元(约合8823万元人民币),阿内尔卡是中超史上最大牌的外援。虽然申花老板朱骏(微博)始终不肯透露自己向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支付了多少转会费,只肯透露“向切尔西(微博 数据) 支付了非常高的转会费”,但这并不影响阿内尔卡的号召力。自从去年底签约申花,阿内尔卡无论走到哪里或做了什么都会成为粉丝瞩目的焦点。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东方卫视2012年《舞林大会》也想沾沾阿内尔卡的光。

在前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舞林大会》导演组抖着惊人猛料:阿内尔卡即将登上《舞林大会》的舞台,与杨幂、罗志祥、萧亚轩、吴建豪、任达华等一干影视明星PK舞技。“阿内尔卡是盛邀体育明星这一传统的延续,这位大腕刚加盟上海申花,我们算近水楼台先得月吧。”但因为训练的缘故,阿内尔卡没有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

明晚9点15分,今年的首期《舞林大会》将在东方卫视播出。而据导演组透露,阿内尔卡有望在首期节目中亮相。如果想见识一下阿内尔卡的舞技,明晚的《舞林大会》千万不可错过。不过申花方面目前还没就此发布消息,为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球队正在积极备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