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告《太阳报》侵犯隐私 索赔遭法庭驳回

2012年03月03日00:36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告《太阳报》侵犯隐私 索赔遭法庭驳回

吉格斯索赔《太阳报》的请求被驳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曼联(微博 数据) 传奇球星吉格斯已经将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告上法庭。“王老吉”认为,该报去年在报道自己与情妇伊莫根-托马斯的偷情丑闻中侵犯个人隐私,所以他向该报提出赔偿要求。

去年,向来以“居家好男人”形象著称的吉格斯突然曝出偷情丑闻,而女主角则是前威尔士小姐、著名的电视真人秀明星伊莫根-托马斯。让吉格斯意想不到的是,这件事竟然引起了连锁反应,随后他与弟媳长达8年的偷情丑闻也被曝光,这也让吉格斯多年来苦心经营的良好形象毁于一旦。

由于《太阳报》第一个曝光了吉格斯与伊莫根-托马斯的偷情丑闻,因此在事件逐渐平息后,名誉尽毁的威尔士人首先选择向这家媒体发炮,他以“侵犯私人隐私”为由将《太阳报》告上伦敦高等法院索赔,《每日镜报》也曝光了双方在2月21日的辩论过程。

庭辩过程中,代表吉格斯出庭的大律师表示,在吉格斯偷情丑闻的报道中,《太阳报》“滥用私人信息”,这些信息随后在其他报纸上刊载,在网络上也被疯狂转载,这给吉格斯本人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该律师认为,吉格斯的个人隐私应该受到《欧洲人权公约》的保护,而《太阳报》的做法则严重违反了这一公约,所以他们应该进行赔偿。

《太阳报》的代表律师则表示,当时该报在报道这则偷情丑闻时,只是说伊莫根-托马斯与一位著名的英超(微博 专题) 球员有染,但没有明确表示就是吉格斯,因此并不算侵犯他的个人隐私权。这位律师还表示,《太阳报》当时的做法是完全合理的,至于此事产生的后果,他们并不该对此负责,况且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吉格斯方面现在提出赔偿是“毫无基础的”。

2月21日的辩论结束后,主持庭审的图根哈特大法官并没有当庭宣判。英国当地时间3月2日,图根哈特大法官终于做出最终裁决——拒绝吉格斯的索赔要求!这意味着曼联传奇的索赔案以失败告终。

其实,吉格斯与伊莫根-托马斯偷情丑闻带来的影响并不大,真正毁掉“王老吉”名誉的还是他与弟媳的偷情丑闻,这不但关乎道德,而且关乎人伦。伊莫根-托马斯现在已经彻底撇清了与吉格斯的关系,但他的前弟媳仍在有意无意的提醒媒体这件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她还用“脑残”这样的侮辱性词汇称呼吉格斯。

(祥胜)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宣布鲁尼复出战热刺 三员大将重伤将缺席】周日#英超#第27轮,曼联将客战热刺。赛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宣布,主力前锋鲁尼已经摆脱咽喉炎的困扰肯定将出战。不过与此同时,另外三员大将克莱维利、瓦伦西亚、斯莫林的伤势则不容乐观,可能都将无法出场。http://url.cn/0PuF5E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56100265
    2012-03-02 21:40: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