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抱怨海口不适合办赛 自认是唯一夺冠热门

2012年03月02日1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对于海(微博)口潮湿的气候,各路高手已经忍无可忍了,艾伦今天再度开炮,向海口糟糕的天气表达自己的不满。

海口是中国南方的海滨城市之一,潮湿的海洋气候是当地的特色。在比赛开赛至今,海口一直下着小雨,这使得当地变得比平时更加潮湿。而英国与中国的北京气候相似,干燥的内陆气候,对斯诺克运动影响较小,这让不少斯诺克选手来到海口,一时间找不到手感。

为防潮湿的天气影响击球,球手们有的戴上手套,有的在比赛过程中不停地拿毛巾擦拭球杆,但这些看来都似乎无济于事。很多球手在比赛结束后,都抱怨海口的潮湿天气是他们见过的比赛条件最糟糕的,这其中包括中国选手丁俊晖

此前,艾伦就似乎因为糟糕的气候影响了心情,抱怨再也不想来中国比赛了,随后第二天便向中国球迷道歉。但是仅过一天,艾伦就再度开炮,抱怨海口的气候条件根本不具备办赛的条件。

“中国这些年一直在举办高规格的比赛,但是我要说的是这样的比赛环境和条件不应该出现。说实话这样的办赛条件是非常差的,不适合斯诺克比赛,我认为这不仅仅是要改善环境,其他很多方面都需要去改善。”艾伦说道。

在他看来,今天自己的表现非常一般,只是对手马克•金的发挥更加差劲,这都与海口糟糕的气候有关。甚至在比赛过程中,两人与裁判还为此争论过一段时间。“当时马克•金说他的身体非常不舒服,因为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让他很难受,而裁判无能为力,他表示只能坚持比赛了。”

艾伦进入四强后,距离冠军也越来越近,接下来他将迎战塞尔比,对此他坦言自己早想和塞尔比过招了。“我很期待半决赛与塞尔比过招,因为他是世界第一,我希望与他对决并有好的发挥,当然比赛的挑战肯定是非常大的。”有记者问他,那本届赛事谁才是最大的夺冠热门时,艾伦自信地说:“除了我,还是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