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口赛-艾伦轰两杆破百 5-1横扫马克金进4强

2012年03月02日18:10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口赛-艾伦轰两杆破百 5-1横扫马克金进4强

艾伦5-1大胜马克金 赛后仍不忘抱怨天气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北京时间3月2日,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下午14点30分举行的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艾伦和马克金展开对决。比赛中艾伦状态更加出色,两杆破百总比分5-1横扫马克金,率先挺进本届海口赛四强,将对阵塞尔比和墨菲之间的胜者。

本届海口赛上,艾伦连胜吉米-罗伯逊和特鲁姆普,特别是对阵特鲁姆普的比赛中,艾伦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三杆破百顽强逆转获胜。马克-金本届赛事堪称黑马,首轮将金左手威廉姆斯淘汰出局,次轮险胜福德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中,马克-金一直控制着主动权,一度50-32领先。随后艾伦上手做出斯诺克,马克-金连续被罚分,但艾伦并没有抓住这个上手机会,马克-金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出现了小花絮,首局结束后两名选手去了厕所,但是等待了很长时间都没有选手回来,裁判不时去看腕上的手表,正当裁判决定去叫两位选手的时候,二人又回到了赛场。这局比赛中马克-金率先上手拿下7分,随后进攻失误给了艾伦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103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马克-金依旧是率先上手,取得45-0的领先优势。随后艾伦开始连续得分,拿下9分后进攻出现低级失误,气急败坏的艾伦用手重拍球台,裁判对艾伦提出了警告。随后马克-金进攻接连出现失误,艾伦在21-55落后时上手,一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艾伦率先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71分进攻没能继续。被超分的情况下马克-金试图做斯诺克挽回败局,但打进红球后击打粉球失误,马克-金放弃了这局,艾伦连胜三局后半场3-1领先马克金。

第五局比赛中,马克-金率先打进红球,但随后叫位彩球失误。艾伦控制了主动权,在28-10领先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艾伦单杆拿下56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上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艾伦继续保持强势,这局上手后没有再给马克-金上台的机会,随后艾伦单杆破百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马克-金,艾伦成功晋级海口赛半决赛。(风清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