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为争议言论道歉:其实我喜欢来中国比赛

2012年03月02日11:01海南日报林永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姆普输球闷闷不乐不愿多说什么,而胜利者艾伦今天赛后心情大好,不是记者提问的问题,他也要多说几句。正当记者们以为发布会结束,准备离去的时候,艾伦开口道:“我要借此机会,为我昨天一番不负责任的言论,郑重向中国球迷道歉。”

  原来,昨天战胜罗宾逊后,艾伦在发布会上向记者不停地抱怨自己有多么不想来中国参赛。他的理由是,长途跋涉和潮湿度大转变。艾伦说:“昨天说不想来中国,主要是状态比较差,比赛虽然赢了但心情不是很好,加上打完比赛后比较累,于是就说了一些不太负责任的话。我要向中国球迷说声对不起。其实我是很喜欢来中国比赛的。”

  谈到今天的比赛,艾伦说:“我非常幸运,一开始我落后很多,一度以为要输掉比赛了。但后面的比赛我打得很好,我配得上这场胜利。”

  特鲁姆普是以进攻和准度著称的选手,而艾伦在今天的比赛中毫不惧怕对手,与特鲁姆普展开了进攻大战。艾伦说“特鲁姆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进攻型选手,在他面前,你很难做出十分完美的防守。所以我只能与他对攻。你要对自己有信心,这样你才能打得更好。而对特鲁姆普这样的选手,你必须要有最好的表现才能赢得比赛。所以我对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去年的英锦赛决赛中,艾伦在占优势的情况下输给了特鲁姆普,没能实现夺得首个排名赛冠军的愿望。点评这两场比赛,艾伦说:“英锦赛决赛我其实打得不错,一度占有比较大的优势,但因为失误输掉了比赛。而今天的形势掉了个,对手开始占尽优势,但是他的失误被我抓住了,我最终赢得了比赛。这就是斯诺克比赛,不到最后你都不要放弃。”

  本报记者 林永成

  (本报海口2月29日讯)

(海南日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