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张伯伦单场百分50年纪念 总监称其发威有预兆

2012年03月02日05:4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后留青史:100分照片来之不易

阿特尔斯:当时场上一片嘈杂,用了很久才把球迷请出场地。我们回到场上,打完了最后40秒,威尔特就站在场边没挪步。事后想想,我为他没再得分而感到高兴,因为100是个有魔力的数字。

波拉克:沃尔特站在边线上,所以那时尼克斯是五打四。比赛结束后,我马上在打字机上打起了字:“沃尔特·张伯伦拿到100分,打破NBA纪录,在好时球馆4124名观众面前,费城勇士击败尼克斯———比分多少无所谓……”我去了更衣室,这场比赛没有摄影师申请采访,但是一名美联社的摄影师跟他儿子一起买票来看了球。当他看到张伯伦拿到100分后,他回到车里取出了他的相机。在更衣室,他只是站在那里,我问他:“你是要拍照吗?”我从一名记者手里拿来一张纸,在上面写上100,让张伯伦拿着,摄影师拍下了照片。随后我就迅速离开了那里,把当天发生的事情口述给了合众社和美联社,之后还给《费城调查者报》写了篇文章。

坎贝尔:我记得开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的天哪!这家伙刚刚拿到了100分,我却没有把它录下来。”凌晨1点30分回到家后,我怎么也睡不着,为自己的愚蠢追悔莫及。后来有个家伙给我打电话说:“坎贝尔先生,我相信你一定录下来了。我录下了第四节的部分电台广播,如果你想要一份的话,我很高兴把它发给你。”

英霍夫:两天后,我们又跟他们打了一场。张伯伦又想再拿一次100分。那时菲尔·乔丹还在生病,谁知道到底他是不是真病。我还是队里惟一的中锋,我的两个加州前队友给我发来了电报,他们说:“了不起的防守,佩特·纽维尔会为你骄傲的。”这样的嘲讽就已经足够我消受了。无论如何,那场比赛我全力以赴,尽量不让他接球,终场前2分钟我犯满出场,当时我们94比92领先,威尔特拿到52分,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球迷全体起立为我鼓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