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谈张伯伦单场100分 条件允许百分会再现

2012年03月01日2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谈张伯伦单场100分 条件允许百分会再现

科比认为张伯伦的100分有可能再现【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明天(即本周五)是前NBA(微博)巨星威尔特-张伯伦单场砍下100分的50周年纪念日,作为历史单场得分第二高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再次表示,未来某一天还是会有球员单场得到100分的,但可能不会是他们这一代或下一代……

“合适的地方,合适的时间,合适的球队,合适的对手,”科比说,“天时地利人和”这就是单场砍下81分甚至100分的条件。科比同时也承认,在他得到81分之前,也没有人甚至他自己也不会想到有人能够单场得到81分。

五十年前,1962年3月2日费城勇士纽约尼克斯比赛里,张伯伦作为勇士球员,在比赛里一人砍下100分,首节比赛里张伯伦就得到23分,第二节再添上18分,第三节张伯伦开始疯狂,前三节就一共得到69分,全场比赛结束时张伯伦砍下了100分,全场比赛他63投36中,罚球32罚28中。

NBA单场得分排名中,前五位张伯伦就占据四个位置,第一名是张伯伦100分(1962年3月2日)、第二名是科比81分(2006年1月23日)、第三名张伯伦78分(1961年12月8日,三加时)、第四名张伯伦73分(1962年1月13日以及1962年11月16日), 大卫-汤普森73分(1978年4月9日)。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