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戴手套防天气潮湿 更适应在北京打球

2012年03月01日1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开赛至今,海口每天的天气都是阴蒙蒙的,没有见到一天的太阳,而晚上的小雨还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潮湿。对待这种潮湿的天气,斯诺克众选手不得不选择非常规的方式应对,戴手套即是其中一种最有效的办法。

今天,塞尔比以5:3战胜霍尔特,晋级八强赛。在比赛过程中,为防止手掌打滑,他的支杆手带上了手套。此前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也戴过手套出战,但那场比赛他依然无法解决潮湿的干扰,最终不幸输球。

“海南这里的天气很潮湿,这让我的击球感觉不是太灵活,所以必须戴手套去击球。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是有些不适应,手套有些影响我的技术发挥,不过好在我慢慢适应之后找到了自己的感觉。”塞尔比对戴手套的原因解释道。

除了海口,塞尔比还在中国北京和上海参加过比赛,对于他更喜欢在哪一个城市比赛的问题,塞尔比的回答显得很聪明。“这是三个完全不同的城市,所以没法比较更喜欢哪个城市。”不过,心直口快的塞尔比最后还是补充了一点:“北京和英国天气接近,我想在北京比赛更加能适应一点。”

对于今天的表现,塞尔比表示很满意,他认为特别是前四局自己在出现了一些小失误后,还能拿下比赛感到幸运。令他感到更幸运的是,丁俊晖、特鲁姆普、威廉姆斯等名将近日陆续淘汰,这让他的夺冠道路少了许多障碍。有记者问道谁才是他最大的敌手,塞尔比立即打起了太极。

“我觉得每个人都是对手,能够进入第三轮的球手都是非常优秀的,他们的状态都很出色,事实上这次来参加比赛的选手的实力都旗鼓相当,我需要重视每一名对手。”塞尔比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