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升班马完成引援 毅腾正式进入备战磨合期

2012年03月01日1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月2日,是中超、中甲各队转会截止日,在截至日前各队都在进行最后的引援工作,升班马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也不例外,在转会截至日前完成了新赛季的引援。

作为中甲升班马,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本赛季更多的是完成保级,一步一步在中甲站稳脚跟再谋求更长远的发展,因此在引援方面球队也是按照这一方针展开,因此引进具有中超、中甲经验的球员成为了毅腾本赛季引援的主旋律。

本赛季毅腾完成的第一笔转会就是签下了前国脚石俊。石俊作为海归国脚在成都谢菲联(微博)曾经有过辉煌,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谢菲联建队方针的改变石俊淡出了主力阵容,委身中乙球队。在中乙赛场石俊帮助球队挺进中乙决赛阶段可以说功不可没,毅腾签下石俊也是看中了石俊的高空作战能力以及比赛经验。

签下石俊之后经过考察又签下了在中超及中甲都有上佳表现的外援里卡多,这一引援更是具有针对性,经过一段时间的教学赛,里卡多与石俊在前场也逐渐形成默契。

签约里卡多之后为了使锋线更具备攻击性,毅腾又火速与外援罗德里格签约。罗德里格曾经效力于中甲沈阳东进队,在中甲赛场有不俗的表现,签约或许与毅腾的主教练段鑫有一定关系。

另外一名外援亚当·休斯,该外援来自出生于澳大利亚的里斯莫尔,身高1米85,体重83公斤,先后在多支球队效力。2006年亚当·休斯转会到爱尔兰斯莱戈流浪者队,一跃成为队中的绝对主力,两年中,在爱尔兰超级联赛中一共出场56次,并打入10粒进球,凭借出色的表现,亚当·休斯获得了爱尔兰超级联赛最佳球员,成为了队中不可或缺的队员。随着伤病以及年龄的增长亚当·休斯开始在征战亚洲联赛,但是此前并没有效力过中国联赛,因此效力毅腾是他效力的第一支中国球队,值得注意的是在09-11赛季效力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时亚当·休斯曾征战亚冠联赛。

内援方面除了引进石俊外,上赛季从辽足租借到毅腾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冲甲的卜鑫(微博)也正式转会到毅腾。另外从辽足还引进了小将邢序飞、深足引进了李家赫。另外一名小将杨欣鑫也与毅腾完成签约。

目前毅腾已经引进了3名外援,5名内援,中甲赛季的引援也算是基本完成,球队也已经从紧张的备战正式进入到阵容的磨合期。 (独家记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