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女友是富二代?丁太不娇气甘做"后勤部长"

2012年03月01日11:28哈尔滨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丁俊晖赢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获胜的狂喜让小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到女友。事实上,早在两年前,女友便已从丁妈妈陈习娟手中接过了照顾丁俊晖的接力棒,成为那个站在丁俊晖背后的女人。

丁俊晖的女友apple,中文名字叫张元元,是一位山东姑娘,认识小晖之前,在北京一家非体育类杂志社做编辑。小晖最初在手机里存她电话号码时,用的就是“元元”这个名字。

网上传说张元元是个“富二代”,事实上,小张的家境的确不错,但身上并没有“富二代”的娇气。和小晖恋爱后,接替了在英国陪伴小晖操劳多年的“后勤部长”丁妈妈的工作,亲手打理起小晖在谢菲尔德的生活,丁俊晖承担的是两个人在英国的一切生活开销。

两人恋爱后,张元元就常陪着小晖出去和圈里的朋友吃饭,由于姑娘性格很好,和小晖在一起也一直很体贴听话,颇受小晖朋友的欢迎,被大家戏称为“丁太”。据《申江服务导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