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巴拉圭国脚将签约力帆 3月31日上演重庆德比

2012年03月01日09:08重庆商报戴晓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圭国脚将签约力帆 3月31日上演重庆德比

 黎斐(右)将成为重足场上核心 记者 唐浩 摄

巴拉圭国脚将签约力帆 3月31日上演重庆德比

卡巴雷拉

新赛季中甲联赛,重庆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重庆两支球队——重足和力帆的“重庆德比”大战,而昨天重足俱乐部总经理郑恺也向记者证实,新赛季“重庆德比”首战的具体时间已经确定——3月31日,重足首先坐镇奥体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目前,两支球队的赛季备战已经进入尾声,内外援的引进也进入到最后阶段——包括多名国脚级的外援都将在近日分别与两队签约。这也让新赛季的“重庆德比”变得更加具有观赏性。

回渝后首度亮相战胜武汉队

重足吹响新赛季冲刺号角

结束在广东三水近1个月的集训,前天回到重庆的重足,昨天在奥体外场与一支乙级队——武汉华凯尔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在昨天下午空降重庆的新内援——原深足队长黎斐,以一记绝杀帮助球队1∶0战胜对手后,重足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随着这场教学赛浮出水面。

内外援悉数上阵欠默契

昨天在奥体外场与武汉队的这场教学赛,也是重足回渝后的首次亮相。由于在广东三水集训时,重足就已敲定了6名内外援,因此他们的表现备受关注。

今天是国际比赛日,重足新签的新西兰前锋基伦,也将在今天代表该国国家队与牙买加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他昨天并没有出现在球队中。但是,重足另一名外援前锋——来自洪都拉斯的小马丁内斯,以及沈龙元(微博)、徐擎、王圣这三名新内援都悉数首发上场。或许是刚刚加盟球队不久,小马丁内斯(微博)和3名新内援在上半场比赛中,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主帅赵发庆表示,由于上周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加上相互之间配合还不够默契,所以他们的状态还没有完全调整好。

与4名新引进的内外援相比,来试训的哥伦比亚中后卫佩雷斯,在昨天教学赛中上场了65分钟,其身体硬朗、也表现出娴熟的技术,但头球防空能力却相对较弱。不过,由于3月2日新赛季引援转会截止期即将来临,赵发庆和教练组商议后,决定先和这名哥伦比亚国脚签订一个短期合同,然后继续观察。在确定佩雷斯后,同样来球队试训、同样踢中后卫位置的韩国前国脚李正浩,却并没有上场比赛,赵发庆表示,他的能力没有问题,但由于种种原因,是否签下他还存在很大的变数。

黎斐空降上场奉献绝杀

在4名新引进的内外援上半场悉数上场后,球队今年引进的最大牌内援——原深足队长黎斐的身影却没有出现在球场。黎斐为何没有出现?这样的疑问随着中场休息时他的到来而解开谜底——他因为航班晚点而迟到。

中场休息时,一名拖着行李箱来到奥体外场的球员,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他就是黎斐”,眼尖的球迷认出他后发出一声尖叫。“他本来该上午到的,但由于航班晚点,所以现在才到!”赵发庆向记者解释说。上半场由重足新的内外援为主组成的阵容没有攻破武汉队大门,而下半场派上了去年征战乙级的老重足队员为主的阵容。在稍事休息后,黎斐很快被赵发庆派上了场。他的第一次盘带和传球,就让人看到了“中超级”球员的水准,这也让场边观战的球迷兴奋不已。果然,在比赛即将结束时,黎斐的一次抢断后、漂亮地分球给队友,随后他又接队友传球,抽射破门。

在黎斐以一记绝杀帮助球队赢得教学赛胜利后,重足的主力阵容,也随着这场比赛浮出水面。新赛季中甲,重足的阵容将以新引进的内外援为主——前锋线将由小马丁内斯和基伦担纲;中场一左一右分别是徐擎和沈龙元,前腰黎斐,后腰则是去年二次转会重足引进的郑伟;在后防线上,两个边路后卫将是阎世鹏和新内援王圣,而两名中后卫分别是哥伦比亚外援佩雷斯和郭明月,门将位置的主力仍将是国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