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大宝:国足两年后出成绩 进球谢教练给机会

2012年03月01日07:5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替补登场,打进一球,于大宝在昨日的比赛中复制了在长沙同科威特队比赛时一样的格局。于大宝赛后表示,球队无法出线的事实难以改变,但两年之后会变得更好。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感谢教练能够给我出场机会。”于大宝表示,自己不管什么时候出场,都会全力以赴,“进球就是我全力以赴的结果。”

一个进球依然难掩于大宝的失落,他赛后说话的语气也显得很低沉,“无法出线已经成为了现实,我们也改变不了什么。这支球队目前只是一些年轻球员在踢,所以经过未来两年的磨合,会变得更好,也会打出一些成绩。”

目前,于大宝已从天津泰达转会到了大连阿尔滨(微博) ,他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主要是尊重家人的选择,“到了新的环境,我也会尽快去适应,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和天津泰达相比,大连阿尔滨没有参加亚冠的资格,于大宝认为这并不遗憾,“打亚冠是阿尔滨的目标,希望我们未来两三年内可以获得亚冠资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