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约旦主帅:中国未晋级十强赛是亚洲足球损失

2012年02月29日1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旦主帅:中国未晋级十强赛是亚洲足球损失

国足3-1击败约旦为自己正名(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最后一轮,国足坐镇主场3-1战胜约旦,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约旦主帅阿德南表示球队输球因为有些放松,而中国队则没有任何压力。

对于本场比赛,约旦主帅阿德南首先恭喜中国队取得比赛胜利,随后他表示:中国队打得不错,但是我们的球员发挥的不是特别好,可能是已经出线了,所以在心态上有些放松。另外,我觉得中国队没有任何的包袱和压力,这可能是小组出线形势无望的缘故吧。我们的球员在防守出现了许多失误,而且浪费了许多得分机会。

阿德男表示,由于几名后防核心没来中国,这对约旦在比赛中的发挥影响颇大,他认为约旦还是要将重点放在后面的十强赛中。而对中国队不能跻身十强赛他表示很遗憾,他说这是对亚洲足球是一个损失。

有记者提问阿德南在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中,约旦进了两个球,而为何这次只进了一个球?

阿德南认为主要是心态在起作用,这次我们的球队已经获得了出线权,队员们多少都会出现一些心理上的松懈,所以在防守和进攻上都出现了很多失误。而对于中国队的防守,阿德南认为今天的中国后卫表现很不错,我发现卡马乔起用了很多新球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