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东亚周六踢义赛 阿内尔卡将拍卖签名战袍

2012年02月29日15:4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钟喆)阿内尔卡将以慈善之名首次亮相正式赛场。昨天,本报记者了解到,2012上海足球义赛将于本周六下午2时30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届时,阿内尔卡将在战袍上签名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用于发展上海青少年足球事业。

申花方面透露,俱乐部早在西班牙拉练时,投资人朱骏(微博)就聚集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讨论慈善事宜。除了这次慈善拍卖,申花还将通过多种途径,为青少年足球发展作贡献。

此次足球义赛将在中场休息时拍卖阿内尔卡当场比赛所穿的签名球衣、签名足球以及2012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主场套票一套(套票编号为00039)。参与竞拍方式为社会公开招募,有意竞拍者可以拨打热线63572665\63812815以及登录上海市足协官网、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官网、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上海拍卖会官网报名。

本次义赛由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虹口足球场联合主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