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令营 > 正文

   

教练鼓励小球员输球别灰心 常梦想为国足进球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2月29日14:11   校园足球官网  谢杰  我要评论(0)

2011年8月我有幸在学校的推荐下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通过几天的训练和比赛我能力得到专家评委的认可被评为了希望之星。因此我才有机会出现在2012年2月在广东清远举办的校园足球冬令营的赛场上。

在这里我感到我很自豪和骄傲,毕竟我是从全国众多我这样大的孩子中走出来的幸运儿。我每天踢完比赛后,就跑到七人制比赛场地看大队员们比赛和训练,脑海中不停浮现出如果我在赛场上比赛的情境,不停在想假如我长大了为中国足球队进球的情境。越看越激动、因为代表中国足球队比赛,是我从小的梦想。

在这次冬令营的比赛中我们队以小组第二出线,踢八强时,我们以6—3战胜一组,但是在半决赛中以4—6输给了另外一组只能争三四名了,那时我们都很伤心,输了球心情很失落,这时我们的教练鼓励我们不要灰心,一点点小小的挫折算什么。教练这些话深深的打动着我,虽然这次冬令营没有取得冠军,但是我在这次机会中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成长。更让我坚定的走向我的足球梦。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