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落后时心态受影响 潮湿天气影响发挥

2012年02月29日09:02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在2012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不佳,以1比5惨败给金龙(微博),无缘胜出中国德比战,首轮出局。

尽管在前不久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中击败世界第一塞尔比,结束了长达26个月的冠军荒,但时隔一周回到国内赛场,丁俊晖的势头明显下降,继续沉陷于在国内赛场上表现糟糕的怪圈。

这场比赛的前两局,丁俊晖均输在最后一颗黑球上,而金龙则抓住机会一举将优势扩大至3比0。直到第4局,丁俊晖才经过拉锯战利用安全球获得关键机会,单杆68分扳回一城。而这竟也成了丁俊晖本场比赛中拿下的唯一一局。

中场休息后,丁俊晖状态仍不见好转,连续两局都因漏球丢掉机会,最终他被破了七年不败金龙的金身,爆出了本届赛事的最大冷门。

输掉比赛的丁俊晖显得非常郁闷,他在赛后表示,整场比赛几乎都是对手在打,而潮湿的天气也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没有什么好说的,整场比赛都是他在打。比赛球台和训练的球台不一样,很多球走位都不到,不太好控制。”而面对自己的走位失误,丁俊晖则表示:“前面落后多了,后面受到一定影响,很多时候防守走不到我想要的位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