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怨海口气候潮湿 称比赛台和训练台不同

2012年02月29日05:0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晚,丁俊晖正式亮相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中国一哥的表现令人失望,他在德比战中1比5不敌同胞金龙(微博),爆出大冷门。

对丁俊晖来说,首战同胞金龙是个好签,虽然后者赢得外卡轮之战,但不论名气、实力和状态都相差甚远,而小丁刚刚在纽波特中心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5个排名赛冠军,气势正旺。由于两人关系不错,赛前并不忌讳,还同桌吃饭,聊天叙旧,备显亲密。

金龙进入状态更早,丁俊晖则显得心不在焉,早早便以0比3落后,引得场边观众阵阵唏嘘。第4局比赛,丁俊晖扳回一分,让人看到些许希望。无奈他的状态来去匆匆,随后连败两局,金龙以5比1爆冷晋级,自2005年中巡赛决赛后首次在正式大赛中击败丁俊晖。

输球后丁俊晖心情相当差劲,赛后也只是寥寥数语,应付了事。“没有什么好谈的,都是金龙在打!”和赛前一样,丁俊晖继续抱怨海口的潮湿气候,“场馆比较潮湿,比赛台和训练台不太一样,很多球走得太过了,球也不好控制,防守走不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