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国奥女篮集训选拔的通知

2012年02月28日1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项目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为备战2016年奥运会,为国家队培养高水平后备人才,经研究,决定成立中国国奥女子篮球队。定于2012年3月6日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集训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组:

主教练:王桂芝(辽宁)

教练员:李晓勇(辽宁)、凯文(体能教练,美国)

队 医:芦璐(河南)

(二)运动员名单:

齐思特(北京),程凤、崔小雪(辽宁),申彬彬、沈怡(浙江),杨鸿(上海),黄红纰、于东、邱思玥(广东),孙梦然、露雯、左佳一、张丽婷(八一),马雪雅(河北),孙杰(河南),郇欢(江苏)。

二、集训报到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2年3月6日18点前。

(二)报到地点及联系人: 北京爱华宾馆(北京市崇文区天坛东里乙48号);联系人:张隆,18910933053(篮球中心)。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集训运动员的往返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教练组成员的往返旅费由篮球中心负担,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其余费用由篮球中心负担。

(二)集训人员随身携带身份证件,自带部分训练装备,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三)集训人员在旅途中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遇到情况及时报告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办公室。

(四)凡参加国家女篮集训人员暂不参加国奥队集训。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