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媒证实富力租借巴甲中锋 与队友并肩战中超

2012年02月28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媒证实富力租借巴甲中锋 与队友并肩战中超

巴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有国内媒体昨日报道,广州富力将以先租后转的形式引进一名来自巴甲科里蒂巴队的前锋,并分析此人很有可能是29岁的中锋莱昂纳多。而这一消息很快得到了巴西方面的证实,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科里蒂巴队所在地一家名为《Banda B》的电台透露,科里蒂巴已经将莱昂纳多租借给广州富力,租借期4个月。

为了寻找到合适的外援中锋,富力主教练法里亚斯最开始看上了K联赛金靴德扬,不过,由于首尔FC老板始终不愿放弃德扬导致这场转会不能进行。在无缘德扬之后,法里亚斯将目光再次投向了巴甲球队。此前,广州富力已经引进了科里蒂巴中场球员达维,而现在又引进达维的队友,很显然,法里亚斯是用熟不用生,作为上赛季科里蒂巴主力中场的达维恰好可以给这位新加盟的中锋传球。

据《足球报》之前的报道,富力与莱昂纳多签订的是先租后转的合同,而按照转会的优先权,一旦租借期一过,富力如果计划从科里蒂巴购买这名中锋的话,将支付接近500万美元的转会费。当然,如果富力对莱昂纳多的表现不满意,4个月后他就将返回老东家科里蒂巴。

富力本赛季的5名外援已基本全部敲定,除了已官方宣布的达维、祖玛、科埃略之外,莱昂纳多和澳大利亚后腰罗斯(微博)汀·格里菲斯加盟富力也只是时间问题。而达维、科埃略、莱昂纳多有望组成前场的巴西三叉戟,祖玛与格里菲斯则是防守球员。

莱昂纳多在巴西国内名气并不大,他之前一直是在巴西的一些中下游球队效力,包括维多利亚、巴拉那、阿拉维、科里蒂巴等。2010赛季,莱昂纳多以主力身份帮助科里蒂巴夺得巴乙冠军并升上巴甲。去年,莱昂纳多代表球队出场40次仅打进8球,其中巴甲22场6球。在本赛季巴拉那州联赛前11轮中,莱昂纳多只替补出场两次,彻底沦为替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