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战约旦全力争胜 两人可解中后卫危机

2012年02月28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马乔:战约旦全力争胜 两人可解后防线危机

卡马乔出席新闻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2月28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微博)、许可(微博))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10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国足和约旦之战的赛前发布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国足主帅卡马乔和主力前锋郜林出席。

卡马乔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我们这一阶段做的就是准备这两场比赛,因为有超级杯中间停顿了一下,今天是重新集合进行了训练。”

最近恒大主帅李章洙几次对卡马乔征调恒大球员不满,记者提问说:“李章洙之前说国家队和俱乐部两边都在要人,道理大家都明白,对您来说有没有实际上的解决方案?”对此卡马乔表示:“我不知道,我们是按照日程来的,他们代表广州,我们代表中国队。”

由于冯潇霆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受伤,将无法参加和约旦的比赛,国足中后卫位置上只有张琳芃和赵鹏,对于这个问题卡马乔说到:“中卫问题我们在新加坡也碰到过,这次苑维玮和刘健(微博)也可以,我们之前要了山东的,但也有伤。”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名单中小将武磊(微博)是10号,这是否是卡马乔特意安排?西班牙人回答说:“武磊之前是代表青年队的,就是这样。”

由于国足已经无缘10强赛,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卡马乔介绍说:“可能6月份还有比赛,都是福特宝在联系。”对于明天比赛的目标和想法,卡马乔说:“我们的国家队整体还是比较年轻,在25岁左右,接下来还会继续努力。我们的队员都很清楚,国家队代表中国比赛,之前的海外拉练,大家也看到了差距,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