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郭炳颜炮轰媒体没底线 管理层望染红事轻处理

2012年02月28日09:15津报网-每日新报赵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广州电【记者 赵睿】结束了在清远恒大基地的训练,国足昨晚到达羊城。副领队郭炳颜在回应外界持续炒作的赵旭日红牌事件时发火:“非要把赵旭日弄开除了吗?”郭炳颜情绪异常激动:“个别记者没有道德底线。”

主帅卡马乔对赵旭日吃到红牌一事的看法很淡然,作为一名拥有球员经历的教练员,他认为比赛中个别球员压不住火气很正常,所以他没有把赵旭日锁喉染红的事情看得过重,他不赞成专门开会或是采取更严厉的做法对待赵旭日。内部人士披露,卡马乔说他相信赵旭日做出那个动作之后就后悔了,这个时候不要再对他多说什么。

郭副领队指着记者说:“都是你们日报、早报、都市报这么搞,专业报就不这么写。”郭副领队稍稍平静后,对于这种“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说法作出了解释:“我说的是个别人。”但是,通过这番话不难看出,郭副领队不满某些媒体的情绪比较严重。国足管理层其实相当关注这次的红牌事件,中国队已经无缘10强赛了,不能再在赛风赛纪上出现问题,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所以,赵旭日染红之后,队内责令他第一时间向外界道歉,福特宝随后将道歉信发到每个记者的邮箱。

据了解,国足最近开了几次内部会议,但都没有涉及红牌的事情,根本不存在针对赵旭日不冷静行为的高压做法。这也为打好20强赛“收官”之战营造了良好氛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