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科比遭遇轻微脑震荡 韦德一犯规造双重伤害

2012年02月27日2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推特截屏【精彩NBA】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推特截屏【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今天被确诊鼻骨骨折的科比-布莱恩特还被查出轻微脑震荡症状。目前消息源已经向雅虎体育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湖人队官方还未进行宣布。

在今天被查出鼻骨骨折之后,湖人队称科比的进一步伤势评估将在明天返回洛杉矶后进行。而此次脑震荡很可能是在鼻骨骨折被查出的时候已经确诊,只不过湖人官方希望等到返回洛杉矶后进行最终的伤情评估。

科比今天在全明星赛后因为头痛,缺席了发布会,让现场记者苦等15分钟。著名美国篮球记者迈克尔-华莱士曾经在twitter上猜测科比出现头痛可能是因为脑震荡,但当时NBA(微博)联盟并未声明科比受到脑震荡的侵袭,只是说他出现了头痛。

科比在全明星赛上打了27分,超越乔丹成为全明星赛历史上的得分王。西部队取得了最终胜利,但科比由于得分不如凯文-杜兰特,最终没能获得MVP。可一场友谊赛最后让科比血溅赛场,还被查出骨折和脑震荡,或许没有人能够想得到。对于湖人队来说,这显然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

科比是在比赛第三节一次左侧突破时被韦德从背后狠狠犯规的,科比站上罚球线完成第一次罚篮后发现鼻子流血,随后去场边进行简单止血处理,就重返球场,并一直承担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重任。西部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也因为过度使用科比,遭到很多人的指责。

“我知道他受伤了,鼻子也出血了。”布鲁克斯说,“但是我并不认为这个真会困扰他,他就是那样的球员,他不会让别人知道他到底有多么的疼痛。他的骨子里比任何人都希望去比赛,他不会让任何事情和任何人去阻止他,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的特别和优秀。”

而韦德在知道科比骨折和脑震荡之前,对于自己让科比“染红”的事情也并不显得自责:“显然我没有想将他打出血,但我确实是犯规了。可科比之前连续对我犯了两次规,这么算下来,他还欠我一次。”

如果说詹姆斯输掉比赛,失去MVP是让他痛苦的事情的话,那么科比在全明星赛上遭遇双重打击,或许是湖人最痛苦的事情。(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