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韦德:绝非故意让科比流血 他对我犯规多一次

2012年02月27日1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明星对抗赛上演,最终西部152-149险胜。在比赛当中出现了一个小细节,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科比距离乔丹的得分纪录仅差2分时,他突破篮下,却被身后的韦德一把抱住,结果韦德打到了科比的鼻子,科比的鼻子还被韦德撞出了鲜血,不得不跑到场边治疗。赛后韦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科比表示了道歉,并且称自己绝对不是有意这样的。

“很明显,我没想过要把他弄出血来,但我确实犯规了,”韦德解释说,“科比之前连续两次对我犯规,因此他对我的犯规其实还多一次。我很高兴场上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又回到场上,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打得很有趣。”

科比的鼻子经过检查,结果显示是中鼻骨骨折,还有一些轻微脑震荡。而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回到洛杉矶之后再次接受检查。不过以科比的性格,他应该不会把这点小伤不当一回事情。

韦德很钦佩科比的战斗精神。“这是一个证明,证明他依然保持着健康,”韦德说,“征战全明星14年,他是个不可思议的得分手,我知道他创造了总得分的纪录,不过联盟有KD在,不知道这个纪录能保持多久。不管怎么说,科比是个得分手,他今晚的表现就是他一直在做的,他得了27分,他就是科比-布莱恩特,他能得分,比较难防住。能成为历史的一部分感觉很棒,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将来有一天我们会说,能与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一起打球是我们的荣幸。”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