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皮尔斯:享受和科比飙垃圾话 赛后还是好朋友

2012年02月27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波士顿先驱报》报道,保罗-皮尔斯是今年东部明星队为数不多的老将之一,虽然没有多少上场时间,但还是很能给自己找乐子,比如科比终场前18.1秒时罚球,皮尔斯就在一旁起哄朝科比喷垃圾话,事后皮尔斯自己都乐了,称很享受与科比对碰垃圾话的过程。

“我只是在挑衅他。”皮尔斯笑着说道,“这是两个竞争对手之间‘非常友好’的攻击。”皮尔斯的垃圾话奏效了,科比两罚只有一中,不过东部队并没有抓住机会扳平比分。

当被问到科比是否对全明星赛特别认真时,皮尔斯表示:“这得问他,我不知道。我只是来这找乐子,这是全明星赛,就是这样。我只是说一些挑衅的话希望让他罚丢一个球,他果然罚丢了,我们得到了机会。”

“我只是想影响他的头脑,让他罚丢罚球,其他也没什么了。之后他走到角落里,跟我说了一下垃圾话,我们彼此都心知肚明,在我们的那个年代互飙垃圾话再正常不过了。”皮尔斯侃侃而谈。

“但是比赛结束之后,我们都笑了。很有意思的是在比赛结束后我们笑得很开心,我们都是老将,都在联盟中打了很长的时间,参加过许多次全明星赛。全明星赛就是为了好玩的,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就会握手说笑。”皮尔斯表示。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