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皇自责失误连累队友 韦德:科比纪录活不长

2012年02月27日1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年NBA(微博)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上演。“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投中追平全明星赛历史纪录的6记三分砍下36分,但最后关头传球失误错失大逆转良机,东部明星队以149-152憾负西部明星队。詹姆斯在赛后透露,比赛最后关头科比-布莱恩特向他挑衅,问他敢不敢投绝杀,而他认为队友位置更好,所以选择了传球结果出现失误,他非常后悔。

本场全明星赛在第四节奏响最强音,西部明星队于第四节一度领先20分,詹姆斯带领东部明星队掀起反攻巨浪,终场前22秒将分差缩小为1分。科比两罚一中,西部明星队领先两分,德隆-威廉姆斯投三分不中,但德隆抢到了皮球,詹姆斯得球后没有自己投篮而是选择了传球,结果被布雷克-格里芬抢断,东部明星队痛失良机。

对于这个致命失误,詹姆斯在赛后十分懊恼。“我希望那次失误没有发生,”詹姆斯说,“我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失误,我让队友们失望了。”

詹姆斯透露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科比向他发出了挑衅。科比大喊让詹姆斯投个三分,试一试能不能绝杀,但詹姆斯没有那样做,他尝试将球送到内线结果遭到抢断。

“科比告诉我去投篮,”詹姆斯说,“我当时看到队友处于空位,球传的有些晚了,结果出现了失误,我真的很想收回那个失误。”

詹姆斯此役三分球表现可谓相当不俗,他8次出手三分命中6球,追平马克-普莱斯在1993年全明星赛创造的单场命中6个三分球纪录。三分球不再是詹姆斯的短板,甚至在比赛的某些时段成为他的强项,但正如《阿克隆灯塔日报》记者杰森-劳埃德在赛后说的那样,詹姆斯能够追平全明星历史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但当他的球队需要一记三分赢球的时候,他却选择了传球。(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