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于嘉:詹韦摘下眼镜更像 阿豪值得同龄人借鉴

2012年02月27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明星对抗赛上演,群星争相献技演绎出了精彩大戏,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52-149险胜东部明星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著名主持人于嘉(微博)担任后方解说嘉宾。于嘉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在摘下眼镜后更相像了,而林书豪(微博)的故事则值得国内同龄人去借鉴——

赛前于嘉说道:“除去全明星正赛之外,前面几天的比赛的‘星气’在下降,但是球迷们根据过去若干年建立起来的收视习惯,仍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寻找看点。”

在现场介绍东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时,于嘉说道:“今天韦德詹姆斯都摘下了装饰眼睛,现在看起来他们俩更像了。东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真是年轻人的天下,三大03一代的球员,另外两位比03一代还要年轻。”

半场过后西部明星队取得88-69的领先,于嘉点评道:“上半场有这么多的空中接力,有这么多的三分球,无论从球队的表现来看,还是从球员的个人表现来看,都诠释了全明星不设防,看起来这届全明星赛要创得分新纪录了。这次全明星赛有了表演的默契之外,大家还有另一默契,那就是别防了,这是表演赛。”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央视播放了对林书豪的专访,于嘉说道:“林书豪有着非常强烈的信仰,他有着非常充沛的内心,他的基本功很扎实,他真的很努力,但是他是否已经完美到无可挑剔的地步?林书豪值得各位借鉴,在林书豪身上,他在美国成长的经历,他所经历的各种环境,真的和国内同龄人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他的故事值得借鉴。”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