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德隆砍20分变身火枪手 三分失手辜负最后一投

2012年02月27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德隆-威廉姆斯在今天全明星赛中得到东部替补中最高的20分(东部队第三高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还有4次助攻,可惜的是德隆在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未能帮助东部队完成逆转。

德隆-威廉姆斯是东部替补当中的奇兵,虽然今年篮网战绩不佳,德隆全明星身份受到质疑,但是今天比赛里德隆还是表现出十足的全明星身家。东部全明星队当中缺少出色的三分手,即使詹姆斯今天比赛里三分球神奇地8投6中,因此在前三节双方并不严密的防守之下,德隆三分球4投3中,进入第四节里防守加强威廉姆斯三次三分出手不中,包过关键时刻被寄予厚望能逆转比分的三分出手。

东部队当中有了拉简-朗多这样纯传球手,还有詹姆斯、韦德卡梅罗-安东尼都能进行持球进攻,所以德隆干脆扮演起得分角色,加强个人进攻。少有扣篮(微博)的威廉姆斯在上半场还来了一次扣篮,他跟詹姆斯玩起空中接力,双手扣篮得分,挺符合全明星全民娱乐的特性。

德隆-威廉姆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待在场上,德隆+朗多两位控卫都在场上,德隆三分攻击力强大,在第四节三分线上接到朗多传球,三分命中,两队分差缩小到10分。德隆背打克里斯-保罗,传球给另外一端的德维恩-韦德,韦德抛投得分。

德隆跟詹姆斯完成一次挡拆,由后者在三分线上完成投篮。还剩下1分37秒时,德隆断球上篮得分,东部分差只被缩小到1分。东部149-151落后2分时,东部战术布置没有用詹姆斯、也没有用韦德,而是让德隆来完成最后一击,这是看到德隆本场比赛外线手感极佳的基础,可是德隆未能完成最后绝杀,他三分球弹框而出,被西部格里芬抢到篮球。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