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格里芬抢断+补扣定胜局 22+8献多轮高空轰炸

2012年02月27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抢断+补扣定胜局 22+8献多轮高空轰炸

格里芬正赛多次暴扣 【格里芬精彩组图】【进入全明星专题】【聚焦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全明星正赛西部152-149击败东部队,布雷克-格里芬全场比赛12投9中得到22分8个篮板3助攻,全场比赛他多次完成扣篮(微博),其中首节一个战斧式扣篮令人印象深刻,在第四节里格里芬多次抢下关键篮板,最后1.1秒时抢断成功,罚球帮助西部取胜。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NBA

格里芬一上来就扣篮得分,格里芬表现积极,首节还有2分钟时候,格里芬传球给科比,随后直接扑向内线,想与科比来一次配合,之后安德鲁-拜纳姆三分线左侧拿球,格里芬在篮下举手示意要球。首节第8分钟,克里斯-保罗跟格里芬完成第一次空中接力,CP3传球格里芬篮下猛扣。首节比赛格里芬已经扣了4次。

首次打全明星首发的格里芬表演欲很强,在杜兰特单打霍华德不成功后,格里芬补篮得分。格里芬视野广阔,格里芬在内线视线很好,包夹当中传球给拜纳姆,由后者得分。保罗又跟格里芬来了一次空中接力,保罗到篮下后传球给后插上的格里芬,由后者重扣,一记战斧式扣篮,首节格里芬6投5中得到10分,跟科比得分一样多,唯一失手还是跳投失手。格里芬在上半场结束前,在三分线底线左侧三分出手得分,上半场格里芬得到13分。

下半场,格里芬与保罗来了一个空中接力。正如赛前所言,格里芬和保罗将空接移到了奥兰多上空,格里芬再次与CP3完成空中接力,前三节比赛格里芬得到17分。

第四节格里芬替补上场之后,想与乐福(微博) 完成一次空中接力,只是乐福传球太高了。格里芬高高跃起抢下前场篮板后,他持球反击,上篮被犯规。格里芬在第四节掌控着篮板,还剩下4分42秒时,格里芬跟霍华德一对一,魔兽对其犯规,格里芬两罚全中。格里芬全场还剩下35秒时,韦少上篮不中,球刷框而出,格里芬跟上全力冲刺扣篮得分!最后1.1秒,德隆三分不中,球弹框而出,格里芬抢下后场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格里芬为西部取胜奠定胜局。

这是格里芬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参加全明星赛,表现很出色了,新秀赛中节省的精力完全放在今年的正赛上,格里芬即使没有参加扣篮大赛,他在正赛中多次暴扣也令球迷大饱眼福,过足瘾。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