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十分在意失利独自离开 休斯敦才是他舞台

2012年02月27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十分在意失利独自离开 休斯敦才是他舞台

詹姆斯:很快会过去 【詹皇精彩集锦】【聚焦全明星】【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詹姆斯36分6篮板7助攻,带领东部全明星队险些完成20分的大逆转。但最后时刻,他逃避了绝杀的责任。而队友德怀恩-韦德的黄油手,也毁了自己的MVP。上个全明星还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心态来参赛的詹姆斯,本场比赛从开始就一直试图表现,但MVP再次与之失之交臂。

赛后科比安东尼来了个拥抱,韦德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CP3和每个人握手。但詹姆斯显然非常失落,独自一个人站在场边。皇帝骨子里的那种傲气重现,人们依稀记得当年输给魔术队后,皇帝拒绝握手,直接离开的场景。一旦詹姆斯“离群”,代表他悲伤,代表他十分在意这场胜利,这个MVP。

“我很快会让这一切过去的。”詹姆斯在谈到这次全明星赛争夺MVP失利将有多大影响时说。

凯文-杜兰特最终获得了MVP,而詹姆斯说,他很高兴自己一度进入提名。这是一种幽默,还是一种失落呢?

2013年NBA(微博)全明星赛将来到休斯敦。很多人还记得2006年在休斯敦的全明星,詹姆斯抢了麦蒂的风头,拿下MVP的场景。这样也许也好,从哪里开始,就在哪里继续?詹姆斯还有机会再次争夺全明星赛的MVP。而他连续两届全明星赛的表现也证明,自己有这个实力。只不过东部可不可以不在上半场就落后这么多呢?(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