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36分刷新个人纪录 学麦蒂失败魔兽都笑了

2012年02月27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36分刷新个人纪录 学麦蒂失败魔兽都笑了

詹姆斯大风车扣篮(微博)屡试不爽【詹皇精彩集锦】【聚焦全明星】【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最受关注的全明星赛上演,最终西部明星队以152-149战胜东部明星队。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非常突出,全场他得到个人全明星生涯最高的36分,另外还贡献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NBA

本次参赛时詹姆斯职业生涯第9次参加全明星赛,他曾在2006年和2008年两夺全明星赛的MVP,并且还保持全明星赛场均得分纪录,同时也是史上最年轻获得全明星赛MVP的球员。在去年的洛杉矶全明星赛上,詹姆斯砍下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成为继迈克尔-乔丹之后,在全明星赛历史上第2个拿到三双数据的球员,而今天他看起来还是为MVP而去。

比赛刚进行到9分47秒,詹姆斯就在快攻中完成空中反手扣篮,引发现场球迷第一次高声欢呼。不久詹姆斯又与韦德在快攻中完成空中接力,再次引发现场球迷的高声欢呼,让奥兰多的安利中心仿佛成为了他们的主场。在詹姆斯等人的引领和表演下,这届全明星赛变成了空接比赛,空接的镜头可谓是接连不断。

但是在表演的同时,这些全明星们也不忘表演,在第一节还剩2分20秒时,詹姆斯在快攻中想复制麦蒂来一个自己抛球打板然后接暴扣的动作,但球抛高了没能完成,惹得在篮下的霍华德都笑了。此后詹姆斯又持球打反击,在弧顶面对防守球员他突然向左来了一个青蛙跳,然后送出击地妙传助攻罗斯(微博)完成扣篮。但由于比赛的松弛程度以及球员的心态,詹姆斯也有耍帅失手的镜头,第二节还剩2分57秒时,德隆-威廉姆斯后场长传,詹姆斯接球面对一个人的防守,他耍帅想来一个大风车扣篮,但是没有控制好球。

由于上半场东部明星队落后了19分之多,因此下半场开始后他们有些真干,虽然表面上依旧像是在打表演赛,但实际上心里已经在暗战了。詹姆斯就是东部明星暗战的代表,下半场一上来他就在外线飙中三分,接着又韦德传球快攻反身上篮得手,外线三分、还是外线三分,詹姆斯打开了,他已经把暗战变为明斗,他要拿MVP?在詹姆斯的带动下,东部明星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

在第四节还剩7分钟时,詹姆斯再次被换上场,他一上来就强攻打板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30分,已经刷新个人全明星赛得分纪录。强打科比、不讲理的三分,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东部明星队很快就将比分追上,也让比赛有了悬念。很遗憾,如果最后时刻詹姆斯的球能穿的更好一些,或者自己去强攻,或者就能带领东部明星队扳平比分甚至取得胜利。但是不管怎样,这场比赛都是非常精彩的。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