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狂砍36+7荣膺MVP 职业生涯首获此殊荣

2012年02月27日1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狂砍36+7荣膺MVP 职业生涯首获此殊荣

杜兰特获得MVP 【杜兰特精彩组图】【进入全明星专题】【聚焦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年全明星正赛在奥兰多完美收官,结果西部全明星队以152-149险胜东部全明星队,杜兰特全场25投14中贡献36分,力压科比并职业生涯首度荣膺全明星MVP。

其实从开场来看,科比的势头显然更猛,仅用半节时间飞侠5投全中独得11分,一口气连续超“三双王”越奥斯卡-罗伯特森与“天勾”贾巴尔,成为全明星历史上得分第二的球员。其野心昭然若现————超过乔丹要,全明星MVP也要!

但是:

什么事就怕一个但是。

科比想抢MVP,却不料杜兰特横空出世抢戏。科比飙分,杜兰特飚分飚的更狠。仅仅上半场战罢,杜兰特个人就已经拿到21分,大大压倒了科比的14分。易地再战阿杜在场上仍不可阻挡,而那些临时队友们也乐于给他传输炮弹。第三节还剩3秒时一次突破暴扣命中后,杜兰特已经把个人得分攀升到34分!末节尽管他的得分势头不再延续,不过他却在关键时刻跳投命中,从而成功遏制住了东部队的追分势头。

全场砍下36分,这样的表现让杜兰特获得了球迷的完全支持,并顺利拿到职业生涯的首个全明星MVP。这正所谓:

科比欲完美超越乔丹,却不料阿杜横刀夺爱

附,近10年MVP一览

2012年:杜兰特

2011年:科比

2010年:韦德

2009年:科比&奥尼尔

2008年:勒布朗

2007年:科比

2006年:勒布朗

2005年:艾弗森

2004年:奥尼尔

2003年:加内特(微博)

2002年:科比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