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格里芬中半场压哨三分 科比击掌鼓励

2012年02月27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年NBA(微博)全明星赛正赛开打。第二节最后时刻,格里芬潜伏在底角,投入了压哨三分球,科比立即与格里芬击掌,以示鼓励。

上半场还剩下2.1秒,格里芬拉到底角三分线附近,东部队没有人注意到格里芬。纳什看到格里芬在底角潜伏以后,立即送出妙传,而格里芬原地起跳,顿时将三分球投入。这个突如其来的三分球让格里芬自己也感到很惊讶,他在跑回球员通道的时候,科比冲了过来,与格里芬击掌庆祝。数据统计显示,格里芬本赛季在常规赛当中只出手投过4次三分球,只投入了1个。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