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萨姆-帕金斯:林书豪不会昙花一现

2012年02月27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萨姆-帕金斯:林书豪不会昙花一现

帕金斯接受腾讯专访 【进入全明星专题】【进入林书豪专题

腾讯体育2月26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曾经在腾讯演播室做客,也开通了腾讯微博的前NBA(微博)球星萨姆-帕金斯(微博)一直和腾讯有非常良好的关系。在NBA全明星赛前,他在接受腾讯专访时表示,林书豪(微博)非常努力,应该不会昙花一现。而他同时也对腾讯微博的网友送出自己的问候,“希望大家都能够享受这个夜晚。”

记者:很高兴在这里遇到你,今晚感觉怎么样?

帕金斯:感觉非常好。你知道,我平时比较喜欢慢一点的生活,但这个周末是NBA联盟最好的一个周末。这里有那么多的节目,有那么多人来欣赏比赛。哪怕是在遥远的中国和非洲,都有很多人过来看比赛。对每个人来说,今晚都非常重要。

记者:在整个全明星周末期间,林书豪的名字都被媒体频繁报道,你对林书豪怎么看?

帕金斯:(故意装作听不懂)啥?

记者:你知道是谁。

帕金斯:哈哈,我是在开玩笑。我也是纽约人,我知道他是怎么一步步提升自己,从发展联盟到NBA。这种情形并不特殊,但他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他是谁。我必须赞美他。他工作非常努力,现在已经有了名气,我想不会是昙花一现,希望他一直这么好下去。

记者:我们知道您是一个优秀的三分球投手,昨晚凯文-乐福(微博) 在三分球大赛中夺冠,您怎么看?

帕金斯:乐福(微博) 夺冠确实是个惊奇,但他在这些选手中脱颖而出也算是情理之中。他练得很苦,而且发挥的很好。而且因为他必须加赛两次,他比别人投中了更多球。

记者:您拥有自己的腾讯微博帐号,而且有很多粉丝收听您的微博,您想对这些中国朋友说些什么?

帕金斯:大家好,我现在很好,你们好吗?继续支持NBA,这里充满了各种惊奇,有很多美妙的事情在这里发生。我希望篮球世界越来越繁荣,每个人都越来越喜欢。

记者:谢谢您,祝您今晚玩的愉快!

帕金斯:你也一样!(对镜头打招呼:嗨,中国,ni hao!)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