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西部主帅:荣幸执教全明星 希望今晚获胜

2012年02月27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西部主帅:荣幸执教全明星 希望今晚获胜

布鲁克斯接受腾讯专访 【进入全明星专题】【更多全明星新闻

腾讯体育2月26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NBA(微博)全明星赛一触即发,而西部明星队主帅斯科特-却忙里偷闲地跑出赛场来和朋友会合。在与朋友寒暄过后,他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他并不愿意预测晚上的比赛,但是表示希望今晚能够获胜。

对于自己被选择成为西部主帅,并且带领包括科比在内的一众巨星出战,布鲁克斯表示非常荣幸。“感觉很棒,非常荣幸被选择成为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我们有一帮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很期待今晚的较量。”

至于今晚最终的结果,布鲁克斯表示很难预测。“预测很难,我们只是要全力发挥到最好,并且享受今晚比赛的全部瞬间。”对于MVP会最终被谁获得,这个悬念,布鲁克斯表示只有赛后才会揭晓。“不知道谁会是MVP,我只是希望能够打得很好,并且能够获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