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换魔兽新版:双塔离队魔术三首发来洛城

2012年02月27日06:44腾讯体育[微博]船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继媒体曝出湖人魔术森林狼有可能做三方交易之后,奥兰多当地媒体《奥兰多哨兵报》今天透露了三方交易的另一个版本:湖人、魔术和猛龙做交易,湖人送出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获得三位魔术首发德怀特-霍华德、希度-特科格鲁和贾马尔-尼尔森;魔术送出三位首发,得到原湖人双塔和来自猛龙的控卫乔西-卡尔德隆;猛龙则获得交易特例和其他一些补偿。

如果这宗交易做成,湖人、魔术和猛龙三队各取所需。湖人获得了霍华德,霍华德与科比的组合将让湖人在未来的3年内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且尼尔森和特科格鲁的到来也解决了湖人在组织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的疲软问题,特科格鲁的组织调度可以保证霍华德发挥最大战斗力。魔术得到湖人双塔之后,战斗力并不会下滑太多,拜纳姆也因此离开了科比身边,可以独自担当一支球队的核心。猛龙则摆脱了卡尔德隆的高额合同,为未来引进其他球员打下了基础。

湖人中锋拜纳姆已经听说了这宗交易流言,他表示这个流言对自己影响不大。拜纳姆说道,“对我来说,这没有太大的影响。去哪个城市都没关系,我会在自己加盟的任何地方都努力打球,这样就行了。我真的不关心这些交易的事情,你必须好好打篮球,享受快乐,而这正是很多人失去的东西……NBA(微博)就是一个生意场,我只是继续打篮球而已,这是我孩提时代就一直在做的事情。如果你能回归打篮球最基本的出发点,那么任何交易都不会影响你。”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