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榜眼模仿科比失败遭嘘 360度转身暴扣成亮点

2012年02月26日1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榜眼模仿科比失败遭嘘 360度转身暴扣成亮点

榜眼飞跃哈雷摩托车 【精彩组图】【全明星专题】【进入NBA】【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在今天举行的扣篮(微博)大赛当中,“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第三扣完成的非常糟糕,没能夺得冠军而且还引发了现场球迷的一阵嘘声——

威廉姆斯身高2.03米、臂展为2.16米,原地纵跳的高度为0.74米,助跑纵跳的高度为0.88米。作为2011年选秀的榜眼秀,威廉姆斯算是参加本次扣篮大赛中名气最大的了,他的优势在于力量突出,不过弹跳能力却是参赛球员当中当中比较差的了,因此他能想出怎样的又有创意又有难度的动作值得期待。

威廉姆斯站在哈雷摩托上进入球场,他的第一扣飞跃摩托车。森林狼的吉祥物把摩托摆放在罚球线内圈和合理冲撞区之间,只见威廉姆斯从三分线外助攻,来了一个飞跃摩托车的单臂大风车灌篮动作,不过他前两次尝试都没能成功,第三次尝试才将球扣进。可以说威廉姆斯的第一个扣篮动作,缺乏新意也缺乏震撼度。

不过这届扣篮大赛在第二轮才进入白热化阶段,威廉姆斯的第二扣也非常不错,他邀请里基-卢比奥给他传球。两人沿底线卢比奥先跑并将球投向篮板侧沿,威廉姆斯从后面跟进,然后接反弹球在空中来了一个360度转身,然后完成双手暴扣。在第一次尝试不中后,威廉姆斯在第二次尝试中就完成这个动作,还算不错。

第三轮大家都都拿出了自己的必杀技,这一轮威廉姆斯的动作是自己抛球打板,然后在空中接球并从胯下换手扣篮。科比在199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曾上演这个动作,不过那一次科比的动作要简单一些,没有自己抛球打板的那个动作。在两次尝试没能成功后,威廉姆斯又邀请卢比奥来帮助,但是多次尝试还是未能成功,现场球迷还爆发出了一阵嘘声。后来威廉姆斯只能简化动作,最终完成了一个抛球打板接球双手暴扣的简单动作。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 组图:榜眼秀飞跃哈雷摩托车 单臂大风车暴扣1/7
  • 组图:榜眼秀飞跃哈雷摩托车 单臂大风车暴扣2/7
  • 组图:榜眼秀飞跃哈雷摩托车 单臂大风车暴扣3/7
  • 组图:榜眼秀飞跃哈雷摩托车 单臂大风车暴扣4/7
  • 组图:榜眼秀飞跃哈雷摩托车 单臂大风车暴扣5/7
  • 组图:榜眼秀飞跃哈雷摩托车 单臂大风车暴扣6/7
  • 组图:榜眼秀飞跃哈雷摩托车 单臂大风车暴扣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