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扣篮赛次轮:埃文斯扣双球 乔治暗夜灌篮

2012年02月26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全明星周末第二天的重头戏,“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拉开了战幕。经过首轮扣篮之后,德里克-威廉姆斯、蔡斯-巴丁格、杰里米-埃文斯保罗-乔治都进入了状态。在第二轮当中,巴丁格完成罚球线起跳大风车灌篮,埃文斯杂耍般地完成扣双球,乔治在无灯光的情况下完成扣篮,而威廉姆斯则与卢比奥上演精彩的360度转身暴扣。

第二轮当中,仍然是巴丁格率先登场,为了增加摩擦力,巴丁格往鞋底摸了一些液体。他持球加速,双手持球,在罚球线前一步的地方起跳,身在空中完成拉杆回环的动作之后,以霹雳大风车的姿势将球扣入。

埃文斯排在第二位登场,他让队友海沃德坐在凳子上。海沃德双手各持一球,埃文斯要扣双球!第一次试扣失败之后,埃文斯接到海沃德妙传,先用左手,再用右手,先后将两个球扣入了篮圈,场面的观众惊叫连连,这次扣篮明显是去年贾瓦勒-麦基(微博)扣双球的改良版。

乔治是第三个出场的,他要求现场DJ熄灭全场的灯光,自己穿着荧光战袍和荧光球登场。乔治在几乎完全看不见篮圈的情况下,冲入篮下,凭借自己的感觉,在空中转身360度,将球扣入,此扣难度非常高。

威廉姆斯压轴登场,卢比奥作为他的搭档,也来到场上。威廉姆斯站在底线,卢比奥将球砸在篮板边侧,此球经过篮板边缘反弹之后,威廉姆斯接球在空中转体360度,将球扣入!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