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乐福夺三分赛冠军 联盟篮板王首次称霸

2012年02月26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2年NBA(微博)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在奥兰多安利中心上演。明尼苏达森林狼大前锋凯文-乐福预赛拿到18分与查莫斯打平,乐福加赛险胜查莫斯闯入决赛。在决赛中,乐福与杜兰特战平,乐福通过加赛战胜杜兰特获得冠军。乐福成为NBA历史首位曾获得赛季篮板王的三分球大赛冠军。

乐福是NBA的篮板达人和两双悍将,但他并非只靠身体打球的糙哥,他的技术同样出众,尤其在投篮方面与外线球员相比也并不逊色。乐福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7%,本赛季由于场均三分出手增加至4.4次,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仍有35%的准度,还曾上演三分绝杀。

对于自己参加三分球大赛,乐福信心十足,乐福表示他认为自己在比赛中收获佳绩并不难。“我认为无论我做什么,我都可以做得不错,”乐福说,“我可是竞争力很强的家伙。”

乐福在预赛中第二位登场,第一个投篮点表现不佳,只拿到两分。在第二个投篮点,乐福的状态稍有回升获得3分。乐福在第三个投篮点找到感觉了,在这个投篮点投进了5分。第四个投篮点和第五个投篮点,乐福均投中4分。乐福在预赛拿到18分与查莫斯打平,两人进行加赛。

加赛时间为24秒,查莫斯首先登场获得4分,乐福在第一个投篮点便拿到4分,最终以5分的成绩力压查莫斯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乐福首先出战。在首个投篮点,乐福再次遇到麻烦,前4个球都未进,好在花球命中勉强拿到两分。乐福在第二个投篮点表现不俗获得5分,第三个投篮点拿到4分。由于在首轮打了加赛,乐福的体能有些不足了,第四个和第五个投篮点分别收获3分和2分,战绩为16分与杜兰特打平再次加赛!

加赛时间为1分钟,乐福率先登场,第一个点获得4分,第二个点拿到两分,第三个点取得4分,第四个点表现出色收取5分,第五点是两分,成绩为17分。杜兰特第二位登场得分为14分,乐福加冕三分大赛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