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技巧赛德隆集锦 决赛投篮失准痛失冠军

2012年02月26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技巧挑战赛当中,德隆-威廉姆斯在第一轮的表现非常突出,用时仅为28.3秒,创造技巧挑战赛第一轮用时新纪录。但是在决赛当中,威廉姆斯在自己擅长的圈顶投篮时浪费了不少时间,最终用时41.4秒无缘冠军。

在参加技巧挑战赛的球员当中,威廉姆斯的身形算是比较胖的了,而且速度也不是特别快,但是他的运球、传球和投篮能力都非常突出,因此在竞争中还是有自己的优势。

在2008年的技巧挑战赛当中,威廉姆斯是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他在第一轮中用时31.2秒,与克里斯-保罗携手晋级决赛。在决赛当中,保罗用时31.2秒,而威廉姆斯仅用时25.5秒,第一次参赛就成功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技巧挑战赛的最少用时纪录。

在缺席了2009年的技巧挑战赛之后,威廉姆斯在2010年再次出战,在第一轮中他用时34.1秒,与史蒂夫-纳什一起晋级决赛。在决赛当中,纳什用时29.9秒,而威廉姆斯在长传球连续三个失误,最终用时37.9秒错失冠军。

在今年的技巧挑战赛上,威廉姆斯在第一轮中第三个出场,他一切都是一次就成功,可以说完成的非常顺利,最终用时仅28.3秒,创造技巧挑战赛第一轮用时新纪录,与托尼-帕克(微博)和拉简-朗多(朗多是在与约翰-沃尔的加赛中胜出的)一起晋级决赛。

在决赛当中威廉姆斯最后出场,他在前面几个点都非常顺利,但是在圈顶投篮时投了4次才投进,浪费了不少时间,最终用时41.4秒无缘冠军,没能成为历史上第三位两夺技巧挑战赛冠军的球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