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技巧赛:朗多受困击地传球 不敌帕克获第二

2012年02月26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小项目比赛阶段。在技巧大赛中,顶替卫冕冠军斯蒂芬-库里出战的拉简-朗多首轮加赛取得27.5秒的的优异成绩,晋级决赛。但在决赛中传球环节没有处理好,仅仅取得34.6秒。

朗多在决赛明显加快了速度,他在绕桩和第一个传球点都非常顺利。但是可惜的是,在第二个击地传球点失误了三次。在传出第一个球时,朗多以为自己取得成功,已经奔向下一个点了。谁想到球绕筐而出,朗多又不得不回到起点,重新传球。失去节奏的朗多再次出现失误,耽误了很多时间。尽管此后他努力挽回,但是也只有34.6秒的成绩,最终不敌托尼-帕克(微博),排名第二。

朗多本赛季场均14.8分9.5助攻4.9篮板1.6抢断,投篮命中率48.5%,三分球命中率25.0%。朗多是联盟操控感一流的控卫,但是他的投篮一直为人诟病。数据显示,本赛季他47%的进攻采用跳投,命中率只有37.9%,得到3.9分。

2011年全明星时间,NBA官方希望朗多能出现在技巧大赛上,但是这名年轻的控卫,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可能不回参加,我们不能两个赛事都参加。”朗多说道,按照他的理由是,全明星周末还有很多活动参加。今年他终于替补出现在技巧赛上,并且顶替鹰王约翰逊出战东部全明星正赛。(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