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加冕技巧赛冠军 德隆投篮失准遗憾告负

2012年02月26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加冕技巧赛冠军 德隆投篮失准遗憾告负

帕克(微博)加冕NBA(微博)新一届的技巧挑战赛冠军 (点击进入组图)(点击进入全明星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2年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在奥兰多安利中心举行,欧文、韦斯特布鲁克和沃尔在预赛中被淘汰,帕克在决赛中用时32.8秒击败朗多和德隆获得冠军。

本届技巧挑战赛参赛球员扩充到6名,帕克、德隆和韦斯特布鲁克均是第三次出征技巧挑战赛,沃尔是第二次出席,朗多和欧文则是技巧挑战赛中的新面孔。在这6名球员中,德隆技巧挑战赛战绩最为辉煌,他在2008年以创纪录的25.5秒夺冠,2010年闯入了决赛。

在预赛中,朗多首先登场,他用时32.8秒比较顺利的完成比赛。随后是欧文出战,昨天在新秀赛中三分球8投8中的欧文于投篮环节耗时较多,最终花费42.2秒通关。接下来是德隆,德隆表现无可挑剔,过关成绩是28.3秒,创技巧挑战赛预赛纪录。

第四位登场的是韦斯特布鲁克,韦斯特布鲁克用了33.8秒过关。随后是帕克,帕克发挥出色以29.2秒完成所有项目。沃尔预赛压轴上场,花了32.8秒完成任务。沃尔与朗多打平进行加赛,朗多率先登场用时27.5秒,沃尔投篮卡壳花了45.4秒,沃尔被淘汰。

预赛战罢,德隆、帕克和朗多携手进入决赛,欧文、韦斯特布鲁克和沃尔则宣告出局。

决赛开战,朗多率先登场,他用时34.6秒完成比赛。帕克第二位上场,帕克的成绩是32.8秒。预赛表现不俗的德隆最后出战,德隆在投篮环节遇到麻烦,最终耗时41.4秒,帕克成为冠军!(硬币)

技巧挑战赛历届冠军

2003年:杰森-基德(微博)

2004年:拜伦-戴维斯

2005年:史蒂夫-纳什

2006年:德文-韦德

2007年:韦德

2008年:德隆

2009年:德里克-罗斯(微博)

2010年:纳什

2011年:史蒂芬-库里

2012年:帕克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