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技巧赛:朗多加赛大胜沃尔 27.5秒晋级决赛

2012年02月26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小项目比赛阶段。在技巧大赛中,顶替卫冕冠军斯蒂芬-库里出战的拉简-朗多在第一阶段,32.8秒完成比赛。他和约翰-沃尔两人首轮都是32.8秒完成比赛,双方进入加时。最终朗多在加时中拿下27.5秒的出色成绩,晋级决赛。

朗多的首轮表现中规中矩,他在击地传球的时候失误了一次,用了两次完成。在罚球线弧顶处的,他用了两次投篮完成。其余所有的障碍,朗多全都一次性完成。

这次朗多是临时顶替库里出战技巧赛的,看得出来,他抱着很轻松的心态来参加。最后上篮,朗多还使用了背后换手上篮,很显然是娱乐第一的状态。

在加赛中,朗多实现了百分百无失误。开始没拿出全部实力的朗多,在加赛时明显认真了很多,目光坚定。最终他的出色表现让沃尔在赛场表现失常,后者只能通过扣篮(微博)娱乐大众了。

朗多本赛季场均14.8分9.5助攻4.9篮板1.6抢断,投篮命中率48.5%,三分球命中率25.0%。朗多是联盟操控感一流的控卫,但是他的投篮一直为人诟病。数据显示,本赛季他47%的进攻采用跳投,命中率只有37.9%,得到3.9分。(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