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经历辉煌难忘低谷时刻 纽约是我选择

2012年02月26日03:08腾讯体育[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5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过去三周神奇的表现让华裔NBA(微博)小子林书豪(微博)瞬间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话题,几乎来自世界各地采访NBA全明星赛的记者都把镜头对准了这位神奇的“哈佛小子”。

在林书豪今天上午面对华文媒体的发布会上,第一个站出来提问的竟然是来自日本的记者,这位记者非常热情地邀请林书豪去日本访问。

“我们计划在今年夏天在亚洲进行两周的旅行,我们正在考虑一些细节问题,日本也应该是计划中的一站。我之前都没有去过,但是很希望有机会去日本看看。”面对盛情的邀请,林书豪回答道。

从一年半前那个找不到方向迷路的孩子到如今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林书豪表示自己从来没想过能够参加全明星赛。“从来没有想过能参加全明星赛,只是从小就希望能够赢球、获得冠军。来到这里让我充满能力和鼓励,我很感谢这些机会。”

然而甚至过去一年半的高低起伏都让他感叹现在的一切来之不易。“过去一年半有很多的起伏,那些都没有出现在公众的面前。如今又经历这样的Linsanity,很多的时候低潮很难用语言来表达,但是能坚持到现在,一路上还算比较顺利。”

在这个放松的NBA全明星周末,林书豪最感叹参加了“NBA关怀行动”中来。“能够了见到很多球迷朋友,感受到他们的情感流露。这是NBA回报社会的一部分,能参与其中让我印象深刻。”林书豪说。

对于易建联,林书豪对他也有很好的印象。“易建联是一个很好的人,对我很好。他也曾经给我很多建议,他有很多天赋,如果能够一起打球会感觉很好。”

此前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说表示,他愿意来纽约打表演赛的时候见见这位神奇的华裔小子。而林书豪听到这个消息还是很兴奋。“我也想见费德勒,我不算是个超级铁杆的网球迷,但是我也有关注他包括纳达尔在内的一些网球球员。如果见到他会很有趣。”

至于身后的很多传闻包括下赛季的走向,林书豪自己并不愿意多说。“纽约是我选择的,我不想说更多未来会怎样。我现在很喜欢这个城市,我就是希望能够先打完这个赛季在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