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我只是我自己 会保持自己打球的方式

2012年02月26日02:58腾讯体育[微博]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5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一夜间爆红的感觉并非每个人都有机会体会,作为正处于其中的林书豪(微博)被问得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现在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如何坚持最初的自己?”然而林书豪表示,自己希望不会有什么变化,并且对记者说,“如果你发现我有变化,请你告诉我。”

自从《纽约时报》创造了Linsanity这个词汇后,这成为人们在采访中最常用到的词汇。而林书豪也感受到了其中的变化。“我还是林书豪,我不是什么“Linsanity(林旋风、林疯狂)”林书豪说,“过去几周有很多媒体来关注我,我知道大家对我有更多的期待。我就是在告诉自己一定要在训练中保持专注,一直要注意我自己的专注力。”

从这些经历中,林书豪表示自己也学到了很多。“我从中成长了很多,我开始学会如何在合适的时候拒绝一些事情,确保我自己有更好地机会来提升自我。”林书豪说,“自己心里要有一个目标,并且不断提醒自己。我明白所有的事情都事出有因!我要告诉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更好的篮球运动员。”

很多人关心是否他会因为最近失误多而改变自己的打法和风格,林书豪否定了这种可能性。“我会保持自己的侵略性,不打算改变我的打法,因为我还年轻。我可以失误,但是我觉得不太可能改变我打球的方式。”

当记者最近备受关注,自己是不是改变了自己的价值观,比如说更喜欢去追求一些奢侈品牌时,林书豪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希望保持自己,如果我改变了,请告诉我!我仍然喜欢孩子愿意帮他们!正如我所说的,如果我真的改变了,请你们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保证这一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