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赟报复+拳击引发群殴 4分钟大混战两将挂彩

2012年02月25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小雅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赟报复+拳击引发群殴 4分钟大混战两将挂彩

王赟拳击戴琳引发群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2月25日下午,上海申花与上海申鑫(原南昌衡源(微博)队)进行了一场队内的热身赛。比赛中,两队因犯规问题爆发了激烈冲突,最终演变为一场群殴,比赛草草收场。赛后据现场一名观看比赛的记者回忆,“两名上海申鑫队员受伤,上海那边没看见有受伤的。”

据一位现场观看的记者透露,比赛当时进行的比较激烈,至于冲突原因,“我当时看到的情况应该是这样的:比赛上海队外援9号波西奇对王赟有一次犯规,但当值裁判可能考虑到比赛的延续性没有及时吹,而王赟随即便奉上一次明显的报复性犯规。此时,上海队戴琳一看急了,便冲过去理论了一番,两人发生了身体性接触,也有了推搡动作,而王赟随即挥了一拳,这样一来便引发了这次群殴,当时双方几乎所有的替补队员都冲了上来,大家有的是在劝架,也有的是在参与打架,而且平息一次后,又打了一次。”

冲突发生后,双方教练组都是在劝架,希望冲突赶紧停止,劝导球员不要冲动,及时安抚球员情绪,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内头号外援阿内尔卡没有参与,他一直与队友、教练组在一边劝架,希望群殴赶紧结束。

当值裁判也只好提前终止了这场热身赛,南昌队队员们不久之后便收拾了行李,坐上了离开球场的大巴车,提前预演的“上海德比”只能草草收场。

据现场记者回忆,此次群殴大约进行了4分钟,“上海申花队那边没有看见受伤的队员,王赟左脸有了擦伤,貌似挨了几拳,新赛季从陕西转会南昌的朱家伟左胳膊好像也被打了,胳膊上缠上了白色的绷带,至于说的上海队内有受伤的,就不清楚了,上海申花的队员受伤应该是之前训练中的老伤吧。”

而就在赛后,上海申花队队员吴曦对于冲突表示,“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冲动、失去理智也是难免的,更何况这是足球,离开球场的时候,所有都已经过去了,要做的是下一次再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们应该怎样去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